影/前消防隊員裸身行竊 用毒後怪異行為監視器全都錄

▲警方於中華四路與新田路口攔下林姓竊嫌,當場於嫌疑人身上查扣被害人所遭竊之全數贓物。(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警方於中華四路與新田路口攔下林姓竊嫌,當場於嫌疑人身上查扣被害人所遭竊之全數贓物。(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於13日12時許接獲報案,被害人周姓男子稱先前偷竊自己財物的竊嫌,返回該址歸還其被竊的手機。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展開追捕,後於中華四路與新田路口攔下該名林姓竊嫌,當場於嫌疑人身上查扣被害人所遭竊之全數贓物,被害人隨後至派出所清點、確認其所遭竊之贓物皆無缺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於7日接獲周男報案後,立即展開調查。經調閱周遭監視器,警方發現林嫌於6日22時許進入中華四路某家正在整修的公司,一進入屋內便將全身衣物脫光後開始行竊,並數度對著鏡頭喃喃自語。警方本已掌握該名竊嫌身分,卻發現該名竊嫌並未返家,警方便在其住家附近埋伏守候。未料13日卻接獲報案,該名竊嫌竟返回被害人公司並歸還其所行竊而得之手機。

警方調查,原是因林嫌於行竊兩日後,便因持有、吸食第二級毒品遭苓雅分局查獲送辦,才會導致新興分局警方在林嫌住家苦等不到林嫌出現。

▲林嫌為高雄航空站離職員工,在高雄航空站任職期間遭警方多次查獲毒品及竊盜案件。(圖/高市警局提供)

經了解,林嫌為高雄航空站離職員工,在高雄航空站任職期間遭警方多次查獲毒品及竊盜案件。橋頭地檢署檢察官也曾率隊到高雄航空站搜索,高雄航空站也依照公務人員懲戒記兩大過,並建請將林嫌免職上簽至交通部,經當事人申覆,交通部駁回航空站之見,改為再審議;後來只對林嫌各記一大過處分,並調離原本消防班長的幹部職務,改派辨公室的行政業務並讓他請假勒戒治療。

高雄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表示,林嫌在發生第三件刑案後,已於5月12日自行請辭公務人員職務。林嫌疑似因長期施用毒品產生幻覺、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有一連串脫序行為,全案依違反竊盜罪嫌移請偵辦。

▲警方查扣被害人所遭竊之全數贓物。(圖/記者郭俊暉翻攝)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