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退休後身材走樣 黃平洋曾胖到98公斤

▲「金臂人」黃平洋。(圖/黃建霖攝)
▲「金臂人」黃平洋。(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2017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16)日在天母球場開打,而過去赫赫有名的「金臂人」黃平洋也受邀參賽,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比賽的他,身材看起來保持得還不錯,不過對此笑著表示,自己在一年前還一度胖到96到98公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是慶幸剛好有接到一個健身的廣告啦!」這一次公益賽不少球星回到球場,讓球迷們重溫職棒元年的感動,不過大部分的球員都已經退下球衣多時,身材難免也有走樣。黃平洋說自己前一段時間也胖了很多,是今年才瘦到80幾公斤的。

而這一次代表味全龍對決三商,黃平洋也覺得很新鮮,畢竟三商虎退出職棒較早,自己對於這個對戰組合的記憶就是他們的打者很強,林仲秋、鷹俠都是很難對付的打者。

味全今日的先發投手為陽介仁,黃平洋有機會在之後以中繼身分登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