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性侵逃家少女 女友竟旁觀還勸:不用抵抗了

▲一名高中少女逃家投靠網友,卻遭對方男友性侵。(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一名高中少女逃家投靠網友,卻遭對方男友性侵。(示意圖/NOWnews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部地區一名高中少女今年9月逃家投靠沈姓女網友,沈女安排少女住在張姓男友家裡,不料張男卻起色心,夥同女友將少女設局灌醉後性侵,期間沈女不只冷眼旁觀,甚至還要少女「不用抵抗了」。少女遭性侵後,兩人還威脅她不准說出去,少女逃回家後在家人陪同下驗傷並報警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報導,受害的17歲高中少女日前與家人吵架後離家,18歲的沈姓女網友約她北上遊玩散心,少女不疑有他前往,沈女則安排她住在28歲張姓男友的家裡,張男見少女頗具姿色,竟對她起色心,不時向她示好,少女曾多次向沈女反映但都沒結果,而她擔心無處可去又不想回家,只好繼續隱忍。

今年9月中,張、沈兩人邀約少女去KTV唱歌,期間張男不停向少女灌酒,沈女也在旁起鬨,少女最後因不勝酒力昏睡,兩人便將她帶回張男住處。張男不顧女友還在一旁,對喝醉的少女上下其手,少女驚醒大叫「不要這樣」但張男仍不為所動,少女轉而向沈女求救,但沈女卻說「他想這樣,我也沒辦法」等語,還要少女「配合一下,不會有事的」,少女反抗不成,遭張男脫衣性侵得逞。

少女遭性侵後,兩人還威脅她不得張揚,嚇得少女趕緊收拾行李搭車返家,家人見她神情憔悴、精神狀況和情緒都不正常,追問下才知道少女遭人性侵,氣憤地帶她到醫院驗傷並報警提告。

少女指控,張、沈兩人顯然是說好的,沈女才會任由男友性侵她,甚至還安撫「這又沒什麼,不用抵抗了!」警方傳喚張男和沈女到案,但張男否認性侵,沈女也矢口否認少女的所有指控,全案訊後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