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聯盟/辻野雄大逆轉打 日社會人擊敗中職奪季軍

▲日本社會人北村祥治。(圖/吳政紘攝)
▲日本社會人北村祥治。(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冬季聯盟季軍戰,由中職聯隊出戰日本社會人聯隊,結果7局下中職聯隊原本還領先1分,卻被松本桃太郎敲下追平分,辻野雄大再敲出內野安打建功,終場日本社會人聯隊就以4:3逆轉贏球,首次參加冬盟就拿下第三名佳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聯隊這場推出洪心騏先發,他主投5.2局被打4支安打,失2分,2保送、2三振無關勝敗。

中職聯隊3局上由薛惟中二壘安打,于孟馗再敲出適時安打先馳得點,5局上潘彥廷再敲出安打送回2分,中職聯隊一度以3:1領先。

但社會人聯隊7局下把握機會,滿壘狀況下松本桃太郎敲出野手選擇滾地球,辻野雄大再敲出內野安打建功,順利逆轉比分,也拿下第三名佳績。

社會人聯隊北村祥治單場1打數1安打,獲得2次保送、1次觸身球上壘,辻野雄大單場2打點最為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