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虎爺」吳念軒亂入《花甲》 盧廣仲嚴正嵐出現問題

▲《花甲》盧廣仲、嚴正嵐、江宜蓉三貼,愛情關係將洗牌?(圖/氧氣電影提供,2017.12.18)
▲《花甲》盧廣仲、嚴正嵐、江宜蓉三貼,愛情關係將洗牌?(圖/氧氣電影提供,2017.12.18)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首度釋出前導預告,一開場登場的便是電影劇組耗資300萬全新打造的「輝煌人生好」民宿,網友驚喜「鄭花甲在電視版結局的願望成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振南與盧廣仲在花甲電視劇因「父子吵架一鏡到底」的經典橋段紅遍大街小巷,預告中蔡振南一開口罵盧廣仲,令觀眾如實感覺到「《花甲》真的回來了」,而且盧廣仲在電影中愛情將大有進展,與「阿瑋」嚴正嵐會突破超友誼的關係,蔡振南甚至高喊婚前「試車」很正常。

▲「虎爺」吳念軒(左)緊抓「小小廣仲」。(圖/氧氣電影提供,2017.12.18)

預告中也可以發現,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的吳念軒竟然加入,他將在電影中與花甲一家人有出人意表的感情線介入。預告中一幕他伸手下探,猛力一抓「小小廣仲」的畫面,就令人相當害羞拍案叫絕,盧廣仲也說:「他真的摸,我被摸了8次,感覺世上需要更多有愛的互動。」

此外,在花甲電視劇中大受歡迎的「花明雅婷CP」,這對歡喜冤家也將會有更濃烈的情感發展,飾演鄭花明的劉冠廷,在預告中男扮女裝,令觀眾又驚又喜,這是劉冠廷生平第一次穿女裝還畫全妝貼假睫毛,不僅穿高跟鞋扭到腳,時不時還會被鏡子中的自己嚇到,他自嘲為戲犧牲得非常徹底。被問及穿女裝和江宜蓉對戲的感想,他坦言:「很擔心她受到驚嚇,怕她嚇到忘詞或笑場。」

▲劉冠廷(中)男扮女裝相當爆笑。(圖/氧氣電影提供,2017.1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