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遊行踩街 北港警結合反毒宣導

▲「2017銀色聖誕親子創意」暨「反毒遊行向毒品說NO」遊行踩街活動。(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18)
▲「2017銀色聖誕親子創意」暨「反毒遊行向毒品說NO」遊行踩街活動。(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18)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年關將近,北港警分局為了預防年節犯罪及凝聚居民關心社區治安之共識,特別結合天主教善導幼兒園於日前舉辦「2017銀色聖誕親子創意」暨「反毒遊行向毒品說NO」遊行踩街活動,隊伍行經朝天宮、形象商圈,要向逛街民眾宣導反毒、防竊(扒)、防搶、防詐騙、婦幼、交通安全,主辦單位沿路發放糖果、餅乾,與孩子、家長一同感受過節氣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港鎮幼兒園慶祝耶誕節,幼童由父母精心打扮。(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18)

北港鎮幼兒園慶祝耶誕節,幼童由父母精心打扮,在紅色耶誕裝飾下,打扮成各式各樣卡通人物及造型,北港警方為確保交通順暢及人車平安,於遊行路線編排員警協助交通疏導任務,踩街活動準時於上午10點出發,學童們及警方的宣導團經過人潮聚集處踩街報佳音,童言童語嘻嘻哈哈,將這場屬於聖誕節特有、溫馨歡樂氣氛營造到最高點。

▲遊行路線編排員警協助交通疏導任務。(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12.18)

分局長李憲蒼表示,大家都擔心K他命氾濫,嚴重危害下一代,警方為凝聚全民反毒意識,主動接洽各機關團體積極辦理反毒活動,藉由聖誕踩街方式宣傳反毒害,亦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特別的是,這場遊行活動過程中由員警穿插於隊伍中,帶著大家共同唸出「拉K一時,尿布一世」、「一日毒,終身苦」、「吸毒等於自殺,拒毒健康快樂」等反毒口號,藉以表達對反毒議題的支持與拒絕毒品的決心。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