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聖誕願望 新北仿電影《讓愛傳出去》自拍自演短片

▲民政局同仁仿電影《讓愛傳出去》,自拍、自演短片募集聖誕的願望。(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民政局同仁仿電影《讓愛傳出去》,自拍、自演短片募集聖誕的願望。(圖/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為平安夜的活動暖身,同仁仿電影《讓愛傳出去》自拍、自演短片募集聖誕的願望,邀集民眾在「我的新北市」臉書許下聖誕的願望並留言分享,就有機會獲得最夯的桑塔熊抱枕,及新北牧師群的禱告,讓願望成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平安夜是歡樂耶誕城的系列活動中,最具宗教特色與節慶氛圍的活動,每年都吸引上萬的民眾齊聚市民廣場共度溫馨佳節;今年更首次透過網路直播與網路募集聖誕願望的活動,貼近年輕的世代,並將耶穌基督的福音,透過網路傳遍到每一個角落。

板橋福音堂主任牧師張復民指出,由於平安夜同時兼具宗教與文化節慶的雙重意涵,12月份也就成為世界各地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重要月份,每年的這段時間,市府都會聯合新北市教會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尤其首場的「快閃傳福音」活動在市府大廳登場,首度透過「我的新北市」的臉書線上直播,影片好評不斷。

第二波的募集聖誕願望活動,民政局同仁特參考電影《讓愛傳出去》的概念,自拍、自演傳達「平安夜」代表傳遞幸福與希望的意涵;影片描述希望爸爸回家一起過平安夜的小孩,因為一張小小的願望卡,串聯起一個個陌生人的笑容,神奇的改變每個人對於生活的無奈,成為幸福傳遞者,最後小男孩願望成真。

宗教禮俗科長藍品畯說,網路許願活動自即日起至21日止,民眾只要在「我的新北市」的臉書留言許下聖誕願望,並標註分享給2位親朋好友,就有機會獲得超夯的桑塔熊抱枕;同時所有的聖誕願望,也將在24日平安夜活動現場,由新北市眾牧師齊聚祝禱,也歡迎大家親臨現場感受耶穌基督傳遞的福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