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大當機引眾怒 橘子致歉允諾補償

▲王族。天堂M四大職業之一。(天堂M提供。)
▲王族。天堂M四大職業之一。(天堂M提供。)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代理的新世代 NO.1 手遊鉅作《天堂M》於11日正式上市,不過上線後風波不斷,無法連線、頻頻斷線、角色無故被鎖,更重要的是常常要排超過千名的隊伍才能進入遊戲,引起玩家不滿;日前更發生2組伺服器大lag的情況,遊戲橘子目前已決定針對這2組伺服器的玩家提出補償方案,只要上網登錄就可以收到遊戲道具,以補償這段期間造成的不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橘子公告<<

《天堂M》在臉書粉絲團上公告指出,針對「美神伺服器」、「泰坦伺服器」於12月18日下午出現連線不穩定狀況,技術團隊當下立即進行設備與連線的檢測,並與原廠共同調整與優化各項系統,經12小時的搶修,2台伺服器已於12月19日凌晨3點重新開放,恢復正常運作。

目前補償方案如下,對象2017年12月19日15:00以前於「美神伺服器」、「泰坦伺服器」創立的帳號,每組帳號僅可領取一次。領取期限,即刻起至2017年12月22日晚上23:59。

道具內容包括,殷海薩的祝福600個、仙后座箱子6個、龍之珍珠4個、英雄變身卷軸賽尼斯2張、英雄變身卷軸海露拜2張、英雄變身卷軸甘特2張。請符合以上條件的玩家直接登入遊戲內信箱領取,超過領取期間將視同放棄,無法重新補發。

至於本次伺服器連線不穩定情況,遊戲橘子表示,並沒有大當機與嚴重癱瘓的情況,目前只有「美神伺服器」、「泰坦伺服器」的確發生發生Lag的狀況,並非整個遊戲都有問題,絕大部份人是可以正常玩的,請廣大的玩家放心,官方會努力做到最好的服務以及遊戲的品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