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見小嫻哭 胡瓜:不要害怕愛情

▲胡瓜現身高雄夢時代。(圖/民視提供 , 2017.12.20)
▲胡瓜現身高雄夢時代。(圖/民視提供 , 2017.12.20)

記者吳維書/高雄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阿翔、莎莎與白家綺今(20)日一起現身「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記者會。胡瓜受訪時,被問到小嫻最近是否有與他聯繫,他直言,「昨天見面了,她進來是哭的,我也是蠻心疼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透露昨天與小嫻見面的情景,「其實最關心她的,就是她爸爸了,爸爸也鼓勵她勇敢的走出去。我說,真的要好好孝順爸爸,不是我這個爸爸,是她的爸爸。她現在蠻平靜的,已經兩、三個月了,她會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她一個人在外面住嘛,我說,有什麼需要再跟我們講。我工作團隊永遠歡迎她。」他強調她目前的狀態,「希望她趕快投入工作,她現在摩拳擦掌,請大家拭目以待,希望趕快回到工作上面來。」

▲阿翔掩住胡瓜圓臉。(圖/民視提供 , 2017.12.20)

對於愛情,胡瓜勉勵小嫻,「要相信愛情,不要害怕,我說妳就是要找一個年紀大的,沒有小孩壓力的,本來是我啦。」說到這裡,現場哄堂大笑,他隨即提及自己的憂慮,「我說那種心境,妳應該找個像父親一樣的照顧妳。就像我擔心我女兒一樣,她將來也要有人陪伴嘛,小禎還有女兒,小嫻將來要不要找一個伴來陪她?未來人生還那麼長,對愛情不要害怕,還是要有憧憬,就找一個可以愛妳、照顧妳一輩子的,不要讓妳爸爸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