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音樂全年EPS上看6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研音樂 (8446-TW) 下半年適逢營運旺季,但今年第 4 季大型演唱會僅有動力火車一場,較去年同期 3 場來得少,法人預估,華研第 4 季營收將下滑約 2 成,但單季 EPS 可達 1.8 元,全年 EPS 上看 6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華研大型演唱會場次共 28 場,其中 23 場在中國、5 場在台灣,相較於 2015 年共 9 場大幅成長許多,而今年則是華研歷年以來大型演唱會場次最多的一年,全年高達 40 場,但第 4 季大型演唱會僅有動力火車一場,較去年同期的 3 場減少,法人預估,恐影響華研第 4 季營收年減約 2 成。

華研從去年以來便積極進行業外投資,包括股權投資持有 10% 的電影《紅衣小女孩 2》、專案投資持有 10% 的《麻醉風暴 2》、持有 10% 的 2017 Arcadia 電音派對,以及持股 100% 的獨立音樂子公司洗耳恭聽,華研表示,未來將持續與優質產業經營者結盟,拓展營運規模。

除業外投資外,華研 2015 年便與阿里巴巴簽訂為期 3 年的獨家授權合約,目前也不排除與其他中國數位音樂平台做授權,據了解,華研預計於明年年中談中國數位音樂授權,法人預估,華研明年授權金營收可望成長超過 1 成。

華研目前營收主要來源為演藝經紀收入、占比超過 7 成,授權金收入占約 26.4%、實體產品占 2.8%。

華研第 3 季合併營收 4.12 億元,季增 4.25%,年減 8.06%;單季稅後純益 0.79 億元,年增 23.7%,每股純益 1.68 元;前 3 季合併營收 10.63 億元,年增 2.8%;稅後純益 1.95 億元,年增 8.3%,每股純益 4.18 元。

華研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