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打死要進8強」王渝茜無畏腳痛 率領陽明晉級

▲陽明高中主力前鋒王渝茜。(圖/鍾東穎攝 , 2017.12.20)
▲陽明高中主力前鋒王渝茜。(圖/鍾東穎攝 , 2017.12.20)

記者鍾東穎/高雄報導

「打死都要進8強」陽明高中主力前鋒王渝茜這樣形容。今(20)日陽明一日兩戰爭取外卡,王渝茜帶傷上陣攻下並列全場最高分,協助陽明睽違2年成功晉級8強。王渝茜賽後受訪直呼「比賽不痛,比完現在好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月的姥姥盃,王渝茜生平第一次右腳大扭傷,到HBL預賽前休息了1個多月,直到預賽前一周才回到球場。但已屆高中最後一年,王渝茜不管如何都想上場幫助球隊晉級8強,但教練李台英問她「你準備好了嗎?你的隊友準備好了嗎?」

李英台為了保護王渝茜,直到昨天預賽最後一戰才讓她出賽,她也不負眾望首戰就拿下11分、17籃板。今日連續續出賽,第一場拿下8分9籃板,第二場更是繳出「雙十」11分10籃板,並列全場最高分。

王渝茜透露為了盡快恢復並維持體力,「每天都要復健。現在跑步還會痛。」但她表示「為了教練、學妹、高三,就算會痛,打死都要進8強。」

「沒有一定會穩贏的球,結束了才可以放鬆。」王渝茜從高一起和陽明從資格賽打起,去年兵敗外卡資格賽最後一場。今年捲土而來,全力拚戰讓王渝茜暫時忘記疼痛,勝利的滋味也讓她在賽後激動得哭紅雙眼,與隊友相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