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甜談「老婆」柯佳嬿閃翻 謝欣穎力撇曖昧吳慷仁

▲《1006的房客》李國毅、謝欣穎(中)、坤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20)
▲《1006的房客》李國毅、謝欣穎(中)、坤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歐銻銻娛樂」今(20)日舉行自製劇啟動儀式發布會,《1006的房客》主要演員謝欣穎、謝坤達、李國毅、黃騰浩、許光漢、謝沛恩皆出席。此次是坤達與柯佳嬿登記結婚後首次露面,問及「新婚」生活如何?坤達傻笑說:「不錯啊!」也說正在嘗試喊柯佳嬿「老婆」,言談間相當甜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去年與柯佳嬿在日本旅遊時,事前偷偷策劃在滑雪場拿出鑽戒求婚,問及準備多久?坤達笑說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在計畫,也與好兄弟歐漢聲討論許久,想起當時柯佳嬿立馬落淚,坤達笑說:「這個反應很滿意,但我也被自己嚇到,原本以為就是把話說出來,但那感覺很妙。」此時坤達還拍拍李國毅:「真的會說不出話來。」讓李國毅頓時有點尷尬。

李國毅現場還爆料許光漢貴為「新一代鮮肉」,所以備受工作人員禮遇,許光漢害羞笑說:「就是⋯⋯到片場有拖鞋穿。」其他演員也笑虧許光漢戲裡、戲外人氣都超夯。

▲《1006的房客》謝欣穎。(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20)

▲《1006的房客》坤達。(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20)

謝欣穎昨日與吳慷仁合作《乒乓》殺青,兩人言談似乎頗有曖昧,問及此事,謝欣穎笑說:「哪有啦!」經紀人也忙補充:「因為她昨天殺青啦,才會那麼開心。」謝欣穎表示與吳慷仁關係的確不錯,但就是僅止於好友。

談到日前因拍攝《1006的房客》手指不慎被門夾傷見骨,謝欣穎伸出右手中指表示還需要2個月復原,表示上廁所、洗頭都很不方便,她笑說:「就硬著頭皮洗。」但謝欣穎也透露,其實對於拍戲比較受影響,因為畫面需要避開手指,所以有些情緒會無法完全傳達。

▲《1006的房客》許光漢。(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20)

▲吳奇隆(中)與《1006的房客》演員黃騰浩(左起)、謝沛恩、李國毅、謝欣穎(右三)、坤達(右二)及許光漢(右)出席網路平台自製劇啟動儀式發佈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2.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