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新院區啟用 林智堅盼打造智慧城

▲工研院創新園區一期今啟用,林智堅盼合作打造智慧城市。(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20 )
▲工研院創新園區一期今啟用,林智堅盼合作打造智慧城市。(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12.20 )

記者陳志偉/新竹報導

工研院今(20)日啟用創新園區智能系統中心,打造無圍牆開放式園區鼓勵新創,林智堅市長與董事長李世光、院長劉仲明觀摩快速3D掃瞄系統,在10秒內製作人體模型,未來將應用於醫療、民生需求,林智堅也獻上祝福,期許工研院技術與市府「智慧城市計畫」合作,運用科技解決市民生活難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研院今日舉辦創新園區第一期智能系統中心揭牌儀式暨第二期設計創新中心動土典禮,啟用開放式創新園區,未來將以國際級科技都市為願景,邀請市民、學生進入,打造年輕、開放、社群融合無圍牆院區,培養系統人才。

「台灣不缺人才,缺的是舞台」林智堅表示,他上任後積極與工研院、園區、大學緊密合作,為一流人才們創造舞台,市府未來將積極與在地學研單位合作,將城市特有能量極大化。

他也為創新園區獻上祝福,盼吸引更多優秀企業進駐,同時期許工研院專業技術能與市府緊密合作,建置智慧系統,解決市民朋友迫切問題。

工研院董事長李世光、院長劉仲明也對市府表達感謝,在過程中給予最大支持,協助創新園區一步步往前,展示開放創新系統平台,盼未來與新竹市更融合,讓全世界看見新竹市,成國際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