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未見「SHINee」全員 再度合體竟是鐘鉉葬禮

▲南韓夯團SHINee在粉絲心目中永遠是5人組合。(圖/翻攝自SHINee臉書,2018.05.29)
▲南韓夯團SHINee在粉絲心目中永遠是5人組合。(圖/翻攝自SHINee臉書,2018.05.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燒炭輕生,結束短短27年璀璨年華,「SHINee」其他成員在今(21)日以喪主身分出席出殯日,其中與鐘鉉如親兄弟的KEY,哭得不能自己,隊長溫流還暖心握著他的手當作安慰。事實上,自從8月爆出溫流性騷擾案件後,「SHINee」長達4個月未合體,沒想到再度合體竟是天人永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流8月爆出在夜店性騷擾一名女性,而後暫停公開活動在家自省,本月15日「SM娛樂」宣布溫流會參加明年2月「SHINee」於日本所舉辦的演唱會,沒想到3天後,竟傳出鐘鉉自殺的消息。

▲鐘鉉輕生離世。(圖/翻攝自臉書,2017.12.21)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溫流,神清憔悴地現身鐘鉉靈堂,有別於平時的意氣風發,顯得相當失神。許多歌迷原先期待明年能看到「SHINee」再度合體,沒想到5人提前合體,卻是死別,讓人格外鼻酸。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