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體法/奧運桌球國手陳思羽投入參選 桌協報名尚未截止

▲台灣奧運國手陳思羽決定參選桌球協會理事。(圖/擷取自陳思羽臉書)
▲台灣奧運國手陳思羽決定參選桌球協會理事。(圖/擷取自陳思羽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體育屬20日公布的民眾申請加入特定體育團體會員預報,桌球協會自上周的691人突破1千人,來到1220人,而預報名自昨晚21點截止,奧運好手陳思羽在截止前宣布參選,而桌協因還未繳交章程所以還能報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羽宣布參選後也在臉書上呼籲,「桌球不是今晚截止,桌協還沒交組織章程,組織章程通過許可後才截止,所以報名期限延後!盡快加入是最好呦!!」

根據8月通過的《國民體育法》保障協會必須有20%選手理事的最低名額席次,讓更多選手有參與協會的想法。從羽球球后戴資穎、旅外排球好手黃培閎、自由車蕭美玉等選手相繼宣布參選。

體育署19日表示,第一批截止入會的協會之中,總共有48個協會已繳交章程並正式停止報名,這些協會將進入選舉籌備階段,在明年3月之前完成全面改選。其餘的24個協會,入會截止期限,延期至該協會繳交章程之後的一週。

陳思羽臉書宣布參選全文:

各位熱愛桌球的朋友們:我是奧運國手陳思羽,我將參選桌球協會理事,麻煩各位喜歡桌球的朋友們給我,您們最大的支持!!我將會用我的行動與熱愛桌球的熱忱,來協助未來協會的運作和保障所有球員選手們該有的權益,謝謝您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