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火腿交流賽 猿風加油帶至北海道

▲島田利正(左二)、劉玠廷(中)。(圖/本報資料照)
▲島田利正(左二)、劉玠廷(中)。(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2018年2月28日、3月1日,中職Lamigo桃猿隊將和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進行2場交流賽,猿隊領隊劉玠廷表示,屆時會把「猿風加油」帶至札幌巨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隊今(21)日宣布,將在明年2月28日、3月1日到札幌巨蛋,和火腿隊進行2場交流賽,除了選手之外,桃猿啦啦隊長阿誠以及LamiGirls都會一起到北海道。

屆時Lamigo的「猿風加油」將會飄揚在札幌巨蛋內,火腿隊代表島田利正也表示,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以及猿風加油,他在2006年的亞洲職棒大賽中對台灣球迷的加油聲印象深刻。

配合這次的台日交流賽,Lamigo也將推出旅遊行程,將提供最佳應援席,劉玠廷表示,桃猿隊會把球隊的特色帶到北海道,比賽場內、場外都相當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