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一人配音6角 神還原前總統阿扁

▲阿翰(左)配音阿扁「碼ㄟ通」。(合成圖,2017.12.21)
▲阿翰(左)配音阿扁「碼ㄟ通」。(合成圖,2017.12.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因模仿「法拉利姐」張婷婷說話爆紅的著名網紅阿翰,在電影《幸福路上》一人配音6個角色,由於故事橫跨女主角30年的時光,只要出現在台灣近代社會的重要人物,全都由阿翰配音,各種「台灣味」人物全都難不倒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是警察、外省鄰居、抗議青年,甚至女主角家電視裡前總統阿扁的聲音,也全是由阿翰負責!雖然不盡然每一個角色都有台詞,但無論是笑聲、呼吸聲甚至吶喊聲,每一個角色都恰如其分,一聽就可以辨認出來,堪稱「神還原聲優」。

阿翰其實原本是《幸福路上》的背景美術師,不只身懷「配音絕技」,美術水平也非常高,因為這層緣分,當初劇組向阿翰提出配音邀約的時候,他馬上決定跨刀支持。

《幸福路上》女主角從小每天回家,最迫不及待看的卡通就是小甜甜,班上同學都會炫耀自己的鉛筆盒有幾層的功能,跟父母最溫馨的回憶,就是一起聚在電視機前面看五燈獎,還有豬哥亮的綜藝節目,牆壁上永遠有最喜歡的偶像海報,即使時代不斷在變,經歷了天災、總統大選,但每一位台灣人都在幸福路上追求努力著。無論是金馬影后桂綸鎂、天后蔡依林,都是在看過劇本以後深受感動,而義不容辭決定參與,希望能散播滿滿幸福給每一位觀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