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將進入加密貨幣市場造市 最慢明年6月出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加密貨幣,如比特幣等,開始在主流界受到認同。《彭博》報導,高盛 Goldman Sachs (GS-US) 開始設立加密貨幣的交易平臺,希望在 2018 年 6 月,或更早,可以開始正常營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目前高盛正探討的加密貨幣議題為資安問題及如何「資產化」持有。這也會是華爾街銀行第 1 間進入加密貨幣的企業,而高盛也是前幾名開始交易比特幣期貨的公司,其他比特幣期貨商為 Cboe Global、及 CME 集團。花旗 (C-US) 及美銀美林 (BAC-US) 目前採取旁觀者的姿態還未公佈是否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雖然高盛的這個「新」事業群人員在紐約市,但還未做出應規類在哪個事業群底下。消息指出,加密貨幣很有可能會被規類在 FICC (固定收入、外匯、大宗商品) 事業群,電子交易部門底下。然而,高盛「策略投資部」的主管 Darren Cohen 也有意把加密貨幣納入自己的部門內。

對此,執行長 Lloyd Blankfein 也未對高盛在比特幣或加密貨幣的立場做出任何直接的言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