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艾莉絲宣布再婚 生日「閃嫁」外交官男友

▲艾莉絲在臉書宣布已經答應外籍男友求婚。(圖/翻攝艾莉絲臉書,2017.12.22)
▲艾莉絲在臉書宣布已經答應外籍男友求婚。(圖/翻攝艾莉絲臉書,2017.12.2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艾莉絲今年3月坦承與日籍老公早在2015年離婚,目前和女兒梨梨醬一起在法國開創新生活,但11月10日,她卻在臉書表示交了新男友,更秀出2人十指緊扣的照片,分享和對方是在今年春天認識以及相識相愛的過程,沒想到才相隔一個多月,今(22)日艾莉絲又在臉書宣布,已經在昨天生日的時候,接受了男友求婚,令許多人驚喜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艾莉絲男友中文名馬培迪,現職英國外交官,2人今年1月才在大使館認識交往,但感情進展神速並預計明年秋天或夏天,在台灣及英國登記和補辦婚宴,目前她跟男友正在英國倫敦甜蜜出遊。

12月21日是艾莉絲38歲的生日,而當天男友和女兒則給了她一個大驚喜,她在臉書描述〜〜

女孩的生日。

一早眼睛睜開,她的洋娃娃和大男孩鬼鬼祟祟地關上房門,不准她起床。不久之後,端著一大盤早餐來到她床邊,對她唱著生日快樂歌。

不知什麼時候,他們倆一起去買了禮物,一起準備了卡片。


洋娃娃還不會寫字,而男孩寫得稀稀落落,但他們很努力,準備給他們的女孩一個生日驚喜。

女孩很感動,心頭暖烘烘;她什麼都有,連分給別人都還嫌太多。這些日子以來,能夠看著心愛的兩個人相親相愛,朝朝暮暮,就已足夠。

男孩突然跪下,手上拿著戒指,沒有鮮花、燈光和排場,他問:妳們願意成為我一輩子的家人嗎?

「感謝主 我們願意」

艾莉絲並在PO文下面,標註「我願意」「平凡就是幸福」,充滿濃濃愛意,而且才上傳30分鐘,就有近500則留言祝福他們,更希望艾莉絲能永遠一直幸福下去。

▲▼艾莉絲的男友寫下歪歪曲曲的中文,和梨梨醬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圖/翻攝艾莉絲臉書,2017.12.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