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讓舊款iPhone速度變慢 蘋果挨告 並要求賠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在承認讓舊款 iPhone 速度變慢,以延長手機運作時間後,遭到使用者提出控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三,該美國科技大廠說,iPhone 內的確有運算式存在,判斷若 iPhone 手機使用的是舊電池,供電無法跟上需求,即協助該 iPhone 以最佳的效能運作。其目的在於避免舊款 iPhone 意外關機,並維持以最佳的標準運作。

然而,一項官方的資料透露,加州居民伯達諾維奇 (Stefan Bogdanovich) 與史比斯 (Dakota Speas) 仍對蘋果提出了集體訴訟。

他們宣稱,蘋果減慢 iPhone 速度,從未徵求他們的同意。這兩位原告均擁有一支 iPhone 7。伯達諾維奇與史比斯聲稱,這刻意減慢速度的行為,干預了他們對 iPhone 使用。

該二人還控告蘋果造成他們損失。他們說,蘋果公司的行為造成了他們的經濟損失及其他損害,這讓他們有資格求償。

CNBC 在與蘋果公司連繫後,蘋果並未立即發表談話。

伯達諾維奇與史比斯試圖讓這件控訴案獲得認證,以涵蓋美國所有擁有較 iPhone 8 舊版蘋果手機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