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持續訓練下半身 盼明年拚上大聯盟

▲張育成。(圖/張育嘉攝)
▲張育成。(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效力於印地安人小聯盟的張育成,在去年加強下盤訓練,讓自己打擊能力大幅提升,而且他今年全壘打來到個人新高的24發,在球季後的自主訓練仍專注在下半身訓練,希望能在明年球季拚上大聯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育成表示,自己在過去球季末段時,會發現身體有些疲憊,腳感覺很沉重,後來教練提醒他加強下半身的力量,在去年開始訓練,今年球季獲得改善,打擊也更有力量。

訓練下半身張育成除了有自己請教練外,球團也有開訓練菜單輔助他,包含衝刺、爆發力以及重量訓練等課程。

張育成將在1月3日回到美國,參加球隊的體能營,由於明年開始和大聯盟一同訓練,球隊也希望他能夠先做好準備。

張育成認為,亞洲內野手想上大聯盟,關鍵在於自己的心態,若是心態正面,有正確的想法及目標,面對任何事情不會很難,自己要拚明年升上大聯盟。

張育成今(23日)參加YY棒球訓練營,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他表示,由於學員為非科班球員,在教學上以最基礎開始,接下來1月6日、7日還有外野、打擊營,將請到王柏融、高國輝以及林哲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