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買小包湯圓被嫌太少 老闆竟丟桌嗆「污辱我」

▲一名網友買小包湯圓竟被老闆嫌買太少,還嗆「買太少是污辱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買小包湯圓竟被老闆嫌買太少,還嗆「買太少是污辱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態度也想做生意?一名網友趁著昨(22)日冬至,前往市場買湯圓,但因家中人數不多,僅挑了一小包就打算結帳,卻被店家嫌買太少直接丟在桌上,甚至怒嗆「你買這麼少是在污辱我!」讓該網友火大上網發文抱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中發文,指出自己獨自帶孩子到市場攤販買湯圓,挑了一些湯圓混搭成一小包後拿給老闆,怎知老闆看了一眼就將那包湯圓丟到攤位上「買這麼少,乾脆我送你好了!」該網友解釋,是因家中只有兩大一小吃不了太多,結果老闆卻說湯圓可以冰到元宵節,怒罵「你買這麼少是在污辱我!」

接著,老闆突然指著一位老伯,告訴該網友若老伯不理會他,那該網友挑的小包湯圓就免費送,當下讓該網友相當火大,直接告訴老闆「我也沒差這些東西」。果不其然,老伯並沒理會攤販老闆,老闆便再抓了一把湯圓丟入網友挑的湯圓袋中,秤好50元才賣。

整件事讓該網友氣得大罵「買少錯了嗎?到底是誰在污辱誰?」其他網友看了也相當傻眼,紛紛表示「冰到元宵...我乾脆冰到我小孩結婚生子好了,當女兒紅在賣唷...」「秤重的又沒有少賺是在跩什麼的」「叫老闆別賣啦,退休比較爽啦,丟人現眼」「我做湯圓的盤商,就剛剛有人跟我買了12塊的湯圓,我還是很感謝啊,積少成多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