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普尼斯不走了 下賽季可能轉任工具人

▲Jason Kipn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son Kipn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隨著聖誕節將到,今年MLB冬季自由市場上的競爭也變得更為激烈,而印地安人則希望能在年底前做出一個重要決定。由於剛和前水手一壘手Yonder Alonso簽下了2年1600萬美元的合約,加上大都會的猛烈追求,因此外界預期他們可能不會留下內野手Jason Kipnis(基普尼斯)。不過印地安人總管Chris Antonetti卻反認了這一想法,他表示Kipnis可能會成為受傷的左外野手Michael Brantley的替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歲的Kipnis,過去在印地安人擔任二壘手,一直是球隊的重要核心球員之一,但是他本季似乎還沒從腳踝手術中恢復過來,各項數據都有所滑落,也讓球隊起了交易他的念頭。

不過在費城人用3年6000萬美元的大約,搶走球隊當家一壘手Carlos Santana後,Kipnis離開的機會似乎就變小了,球隊明年可能會將他作為內外野的工具人來使用。

而大都會雖然對Kipnis很有興趣,不過《紐約郵報》記者Ken Davidoff指出,他們根本沒辦法滿足印地安人想要的報價,因此這一筆交易最終應該不會成行。

Kipnis去年出賽90場比賽,打擊三圍.232/.291/.414,敲出12發全壘打,僅有35分打點,OPS+退步到8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