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與大咖編舞指導合作 差點以臀示人超害羞

▲蔡依林表示與2位國際級的編舞指導合作,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7.12.24)
▲蔡依林表示與2位國際級的編舞指導合作,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7.12.2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令人引頸期盼的《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紀實》即將在明年1月3日開始預購。《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共1年2個月,足跡橫跨海外各大城市,全球更已累積近百萬觀看人次,如今演唱會將400小時素材中的精華2小時完整收錄,不但將演唱會上豪華的舞台、特效、絢麗華服及歷年經典共29首曲目盡收其中,更將把從未曝光的幕後花絮完整大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巡演蔡依林與2位來自美國且曾為「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及女神卡卡等國際巨星,擔任編舞指導的創意總監Stacy Walker及Travis Payne密切合作,讓她表示是很難得的經驗。Stacy也透露蔡依林在例行排練時雖然看起來總是很冷靜,但每次正式來的時候都讓她非常驚艷。

聽完稱讚後,蔡依林大笑自白:「我喜歡給大家驚喜,其實我回家都在偷練!」更直言身邊的Dancer一個個都比她還有女人味,舉手投足都超嬌媚。

▲蔡依林在排練時的表現,受到國際級的編舞指導稱讚。(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7.12.24)

身經百戰的蔡依林表示,無論巡演再多場,每次到新的一站,在正式登台前,還是會很緊張:「有時緊張反而變成助力,不過音樂一旦開始,那種感覺就會消失了!」此外,回憶起演唱會上的造型,她提到其中一套以1920年代女伶為主題的造型,因為裙擺是流蘇狀,儘管穿了安全褲,臀部仍然若隱若現,在試裝時一度讓她直言:「我不要露屁股!」因此緊急作出調整。

▲蔡依林提到每次演唱會都會很緊張,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服裝差點讓她露屁股。(圖/華納音樂提供 , 2017.12.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