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切除了」 聖誕術後竟吐血

▲Kiwebaby在臉書透露手術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26)
▲Kiwebaby在臉書透露手術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webaby因演出國片《自畫像》,與日本演員岡本孝有激烈床戲,更正面全裸,展現雪乳、大鵰同身的真實畫面,令觀眾相當震撼。已完成削骨與隆乳手術的她,藉由手術一步步完成自己夢想中的女性樣貌。24日平安夜,她忽然在臉書寫下,「也是時候,該將它切除了,但願少了它,人生可以一帆風順。」令粉絲相當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webaby平安夜在臉書寫下,「很特別的一個聖誕節,明天就要開刀了,不能趴踢(Party)不能交換禮物不能喝香檳了,但也是時候,該將它切除了,但願少了它,人生可以一帆風順。祝寶寶手術順利!!」PO文一出,引來網友關心,「切什麼?」她大方回答,「大腸。」網友聞言紛紛送上祝福。

▲Kiwebaby術後吐血。(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26)

聖誕節當天,Kiwebaby因手術相當辛苦,她在臉書透露,「今天是手術完的第一天,用了7000塊的嗎啡,頭暈到吐得滿地都是,吐到沒東西還吐出一堆血,我的聖誕夜沒有烤雞紅酒,只有流質的食物,過程真的比想像中辛苦,但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會是美好的。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她的身體狀況讓粉絲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