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聖誕大戰收視率揚升 平均較去年增2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 NBA 今年聖誕節賽事,創下近 10 多年來少見的收視佳績。今年共安排了 5 場「聖誕大戰」,分別在 ESPN、ABC 及 TNT 轉播,平均收視率達 3.35,較去年足足上升了 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彭博》報導,周一晚間奧克拉荷馬市雷霆以 112:107 擊敗休士頓火箭的比賽,收視率達到 4.1,是 2003 年聖誕賽事之後,在黃金時段最高的一次。而收視率更高的是金州勇士以 99:92 擊敗克里夫蘭騎士的上季冠軍戰戲碼,收視率達 5.5,是聖誕賽事史上第 5 佳的成績。

在網路及行動裝置更佳發達的年代,電視轉播面臨多項的挑戰,向來最受美國人歡迎的美式足球 NFL 轉播收視率,在今年陷入低谷,新的轉播環境被認為是因素之一。而 NFL 沒有特別在聖誕賽比賽的傳統,不過今年聖誕節正逢周一,因此也有黃金時段「周一夜美式足球」的比賽,但收視率仍在下滑。

費城老鷹在周一夜的攤牌戰中,以 19:10 打敗奧克蘭突擊者,搶下國聯第 1 種子,確保了季後賽主場優勢。不過這場比賽的收視率僅 6.7 ,較今年周一夜的比賽還下滑 9%。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