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原子邦妮拍攝MV遇險 差點被車撞還找不到住宿

▲原子邦妮赴紐西蘭拍攝MV,旅程充滿驚險。(圖/滾石提供 , 2017.12.28)
▲原子邦妮赴紐西蘭拍攝MV,旅程充滿驚險。(圖/滾石提供 , 2017.12.28)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人氣電子流行組合」原子邦妮甫於今年入圍金曲獎,即將推出最新專輯,最新MV〈也許你不懂〉也釋出,MV場景在紐西蘭南島拍攝,包括冰河、銀河、峽谷、峽灣、大湖等美到令人目不轉睛的景點,還有直升機搭乘及海豚噴水等難得一見的劇情,搭配超優美旋律跟極富詩意的文青歌詞,前幾日於臉書上線,已有數十萬網友觀看,上千則轉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他們到達米佛峽灣拍攝時,近年已越來越難見到的海豚,更驚喜現身,還很配合的展現噴水潛水等動作,剛好也都被攝影機捕捉到,叫他們直呼太幸運,覺得海豚真是此行最配合的好演員。

▲在米佛峽灣時,原子邦妮運氣超好的遇上已經許久不見的海豚。(圖/滾石提供 , 2017.12.28)

旅途中也驚險不斷,包括在拍攝查查開車劇情時,由於速度過快衝入碎石路段,險些翻車 ; 羽承在車前架設攝影腳架時手煞車鬆落,造成車體滑動差點被撞到,他跳開之餘還一秒飛身上車緊急將車轉彎,驚險瞬間讓他大呼簡直特技演員。

最慘的是,他們住宿的飯店大漏水行李衣服濕噠噠,最後一天晚上還因為拍攝時間難以確定,沒事先預訂飯店,讓他們找不到住宿地方,好在最後在某連鎖民宿租到當晚最後一間客房,儘管這趟旅程充滿驚險回憶,但所幸最後都能有驚無險,平安健康的完成這趟旅程及所有拍攝任務。

▲原子邦妮拍攝MV一直遇險,還好最後都化險為夷。(圖/滾石提供 , 2017.12.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