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氣噗噗 嗆工程師:精蟲衝腦

▲雪碧身材火辣,臉蛋甜美。(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29)
▲雪碧身材火辣,臉蛋甜美。(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教主」雪碧擁有甜美臉蛋跟S型火辣身材,她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性感美照,迷得一票粉絲不要不要的。她今(29)日忽然在臉書PO出二百多字怒文,原來,都是「伴遊邀約」惹的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在臉書寫下,「最近容易暴怒。我也收過很多邀約伴遊什麼鬼的訊息,但我看了標題,就不理會。但這次藉由拍照之名,來讓我點進訊息,講話拐彎抹角的,讓我覺得更怪,結果是3萬就親密接觸,也太ㄎㄧㄤ了吧。」她怒喊,「其實我是不用錢的,因為我只跟男友或未來老公親密接觸,我外型開放但我內心保守。」並附上她被工程師網友騷擾的截圖。

▲網友發私訊騷擾雪碧。(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2.29)

雪碧特別呼籲,「最近又出現一些色影師的新聞,希望女生小心,外面的麻豆要小心,「不要因為拍照的價碼高被騙,天下沒白吃的午餐,拍照不認識的,千萬不要一對一在封閉空間。」最後,她忍不住標註,「真的有花錢就親密接觸新聞早就爆我料了」、「你朋友叫你吃屎你吃不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