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籃下制霸 金酒主場2連勝

▲金酒拉莫斯(右)(圖/吳政紘攝)
▲金酒拉莫斯(右)(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30日的最後一場比賽,由金酒對陣戰績倒數第一的台啤,靠著「籃板王」拉莫斯全場29分、19籃板的威猛表現,金酒本場在禁區得到了38分,最終也以70:65擊退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上半場金酒擁有較好的兩分球命中率,不過台啤這邊則是三分砲火較為猛烈,雙方優勢各自抵銷,台啤上半場打完稍以31:29領先。

第3節金酒在張文平單節9分的帶領下,反倒超前取得4分領先;第4節雙方比分仍舊膠著,剩下1分16秒時,蔣淯安殺入籃下獲得罰球機會,他兩罰一中,台啤追到只剩下1分,但洋將李恩卻在下一波進攻中,因為非法掩護而得到個人的第5次犯規,被迫離場。

雖然台啤仍然只落後一個球權的分差,但接下來黃聰翰選擇殺入籃下未果,拉莫斯抓下籃板後,穩穩罰進罰球,雙方來到5分差,也就此分出勝負。

在主場周的前兩戰,金酒都拿下勝利,洋將拉莫斯本場比賽展下自己禁區的殺傷力,全場17投11中拿下29分,另外拉下19個籃板,還送出3計的火鍋,是勝利的大功臣。

反觀台啤洋將李恩因為受到犯規麻煩的影響,本場僅拿到12分、9籃板,表現明顯沒有對手來的搶眼,雖然成力煥替補上陣砍下19分,但卻難敵對方的在籃下的肆虐,只能飲恨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