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遭張菲亂炸喜帖 黃安包八萬八得意喊:娛樂圈最大包

▲張菲兒子娶媳婦時,黃安包了八萬八大紅包。(圖/微博,2017.12.31)
▲張菲兒子娶媳婦時,黃安包了八萬八大紅包。(圖/微博,2017.12.3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7年綜藝大哥大張菲復出主持,頗受外界矚目。貴為「台獨剋星」的黃安也沒忘了出來刷一波存在感,今(31)日黃安在微博透露,過去張菲兒子娶媳婦時,為了報師恩還大包八萬八紅包,但最後雙方卻「繼續不來往」。黃安還表示明年女兒結婚絕對不會邀請張菲,暗諷菲哥太拖拖拉拉,更酸:「等他想明白,我孫女都快結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先在微博表示自己人品好,吃東西都會記得付錢,半夜睡覺夢見自己沒付錢還會被嚇醒。而後表示張菲兒子娶媳婦時,還發了喜帖給他,「我為了報師恩,包了個全台娛樂圈最大的紅包88000新台幣」,沒想到雙方最後仍舊沒聯絡,也表態未來不會發帖子給張菲。

▲黃安又再次刷存在感。(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2.09)

黃安罵完張菲,接著再批費玉清:「哥哥辦喜事,自己還不去,搞自閉啊?」最後黃安也說:「人可以不來,這個紅包嘛⋯⋯」意指即便人不來,紅包也要吐出來,讓人不禁讚嘆黃安刷存在感的一流功力,真的無人能敵。

▲張菲兒子娶媳婦時,黃安包了八萬八大紅包。(圖/翻攝自微博,2017.12.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