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跨年開高衩直逼禁區 羅平信守承諾露超大

▲白家綺(左)禮服超性感。(圖/民視提供 , 2017.12.31)
▲白家綺(左)禮服超性感。(圖/民視提供 , 2017.12.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白家綺今(31)日與綜藝大哥胡瓜、阿翔以及莎莎一起主持「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她身穿性感禮服開高衩,辣露美腿直逼禁區,讓粉絲看得臉紅紅。羅平信守下午彩排「露到肚臍」的承諾,穿著綠色大衣,一身古銅色肌肉相當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蒨時(左)與羅平一起熱唱。(圖/民視提供 , 2017.12.31)

白家綺一身金色性感禮服,開高衩辣露美腿超吸睛,胸前則有巧妙設計,右邊雪乳南半球隱約可見,相當挑逗觀眾的視覺,露出單邊肩膀的她,搭配波浪長髮,宛若雅典女神,非常性感。羅平與楊蒨時熱唱〈Funky那個女孩〉,兩人搭配同系列挑逗服裝,羅平大秀八塊肌,楊蒨時穿上性感網襪,令人第一眼就認出他們合唱同首歌。

▲白家綺金色禮服超性感。(圖/民視提供 , 2017.12.3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