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砍28分白搭 台銀勝金酒21分穩居第一

▲陳順詳。(圖/吳政紘攝)
▲陳順詳。(圖/吳政紘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7年SBL最後一場比賽在高雄巨蛋開打,由本周二連勝的金酒出戰目前榜首台銀,儘管金酒洋將拉莫斯攻下全場最高28分,但讓對手頻頻站上罰球線輕鬆取分,是今天最大敗筆,最終以75:96吞敗,無緣主場三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本周和下周在高雄巨蛋進行主場周活動,而連續三天的比賽金酒也相當爭氣,在主場球迷面前拿下首兩場勝利。今天一開賽金酒即打出24:18的好開局,可惜在第二節被封鎖,僅拿下11分,上半場打完反倒被台銀以35:44逆轉。

易籃再戰,拉莫斯拿出看家本領,下半場攻下兩隊最高的18分,試圖帶領金酒追分,但台銀多點開花並把握罰球機會,整場26罰20中,最終以21分之差大勝,繼續穩居聯盟第一。

金酒以拉莫斯的28分13籃板為最亮眼,黃泓瀚貢獻13分8助攻居次,陳靖寰貢獻10分。前天剛過生日的蘇奕晉得6分、10籃板。

台銀則以射手陳順祥的25分6籃板為首,洋將賈西亞攻下22分,外帶14籃板,陳侑昫和余純安分別貢獻18分、1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