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跨年演唱會歌手賣力演出 240秒煙火秀照亮夜空

▲2017最後倒數計時,縣長傅崐萁與徐榛蔚和各局處首長、歌手們一同跨至2018年。(圖/記者鄭志宏攝)
▲2017最後倒數計時,縣長傅崐萁與徐榛蔚和各局處首長、歌手們一同跨至2018年。(圖/記者鄭志宏攝)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太平洋觀光節「愛你一起跨年夜」今(31)日晚間於六期壓軸登場,由「情歌王子」林隆璇、陳芳語、胡宇威、江美琪、謝震廷、林凡、黃昺翔、吉那罐子、邱鋒澤、有感覺樂團、王宏恩、陳思函、YOYO家族等實力派歌手熱力獻唱,現場數萬名歌迷一同倒數,迎接嶄新的2018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四、三、二、一」的倒數計時中,縣長傅崐萁牽著立委徐榛蔚的手與歌手一同陪伴觀眾迎接2018年,240秒璀璨星空秀照亮東大門夜空,大家互道新年快樂,告別難忘的舊歲,迎接美好的新年。

歌手在台上輪番上陣、賣力演出,療愛歌姬林凡、金曲歌手謝震廷分別帶來「明明愛你」、「燈光」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溫暖系情歌天后」江美琪深情演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溫暖嗓音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花蓮縣長傅崐萁與立委徐榛蔚一同牽手走下舞台。(圖/記者鄭志宏攝)

以「愛你」一曲廣為人知的歌手Kimberley陳芳語、偶像劇一哥胡宇威緊接著輪番獻唱,出色嗓音獲得台下聽眾熱烈迴響,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瘋狂吶喊「安可」,魅力指數直線破表。壓軸則由「情歌王子」林隆璇帶來「你那麼愛他」、「白天不懂夜的黑」等多首膾炙人口曲目,歌迷隨著樂音揮舞螢光棒搖擺,相當溫馨。

最後,縣長傅崐萁牽著立委徐榛蔚的手幸福著走下舞台,首次與各局處首長一同站在舞台上,為自己最後一年的任期再一次透過現場,把8年來的政績再說明一次,傅崐萁表示,揮別2017年,或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但一切都為了花蓮人民著想,青年住宅讓有夢想的年青人擁有百分百產權的房屋,不再是無殼蝸牛。更呼籲中央盡快做出蘇花改二期工程,讓人民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歌手江美琪在台上唱出拿手抒情歌曲,讓歌迷如痴如醉。(圖/記者鄭志宏攝)

▲擁有廣大粉絲的胡宇崴不時到台下與歌迷互動。(圖/記者鄭志宏攝)

▲陳芳語動感舞蹈讓現場氣氛HIGH到翻天。(圖/記者鄭志宏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