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板凳暴徒威廉斯 豪取40分率快艇射爆黃蜂

▲Lou William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u William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隊今(1)日在主場出戰夏洛特黃蜂隊,靠著「板凳暴徒」Lou Williams (威廉斯)最佳第六人表現單場拿下40分、8助攻大爆發,終場快艇就以106:98狂勝黃蜂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ou Williams應該是本季全聯盟最令人驚奇的第六人,他場均可拿下21.4分,簡直是不可思議,而他在這場比賽不但投進6顆三分球,他上場時間高達37分鐘,根本是先發等級的表現。

而他在出賽前四分鐘就拿下11分,包括3顆三分球,完全宰制籃框,而他的助攻也讓球隊打起來更輕鬆。

Lou Williams賽後表示:「我總是覺得我有信心可以有好表現,若我早點可以拿下2分或3分,我就可以讓更多人都參與其中。」

快艇主帥Doc Rivers說:「我們過去有太多球季遇到傷痛問題困擾,但我喜歡指導這支球隊,這支隊伍反擊能力強,他們的心理素質很強。」

「灌籃王」Blake Griffin也拿下25分,這是他回歸第二場球,DeAndre Jordan也拿下15籃板,而他在罰球線上6投6中,很難想像他是生涯罰球命中率不到5成的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