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腿筋二級拉傷 哈登至少得休兩周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哈登)在前一場比賽對上湖人的比賽中,因為左腿筋拉傷而提前退場,而今(2)日檢查報告出爐,確定Harden為二級拉傷,可能將要缺席兩周以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上一場比賽險勝湖人,終結了近期的5連敗,不過就像是詛咒一般,傷兵的困擾並沒能就此遠離,即使Chris Paul順利回歸,但球隊的靈魂Harden卻接著受傷,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Harden本季場均可以攻下32.3分、同時還能送出9.1次助攻,以及拉下5顆籃板,在少了他的情況下,火箭進攻端勢必會受到很大的影響,就看「CP3」能不能穩住球隊了。

在這一段期間,球隊的第六人Eric Gordon預計將被拉上先發,以彌補Harden不在的火力空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