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轟52分 暴龍一哥德羅展:別再說我不會投三分

▲「暴龍雙槍」DeMar DeRozan\\(右\\)、Kyle Low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暴龍雙槍」DeMar DeRozan\\(右\\)、Kyle Low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暴龍今(2)日主場迎戰公鹿,「暴龍雙槍」DeMar DeRozan、Kyle Lowry外線發威,聯手飆進10記三分球, DeRozan更攻下全場最高的52分,成為聯盟本季第四人突破50分大關,帶領球隊以131:127擊敗作客來訪的公鹿,收下主場11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雙方打得火熱,進入一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身為暴龍隊史得分王的DeRozan今天手感火燙,決勝節個人狂砍8分,力壓公鹿「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帥氣空中接力灌籃,並在倒數時刻把握兩次罰球機會,助暴龍鎖定勝局。

DeRozan今天刷新個人及隊史得分紀錄,得52分5籃板8助攻,13次罰球全命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賽後還打趣地說,「別再說我不會投三分球了。」本季他出手次數不多,除掉本場命中率33%,比生涯平均還高。

暴龍另一功臣Lowry今天和DeRozan同樣上場超過40分鐘,拿下26分,外帶6籃板6助攻,三分球10中5。 Serge Ibaka和Fred VanVleet同樣貢獻11分。

公鹿今天6人得分上雙,後衛Eric Bledsoe飆進5記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9分,「字母哥」Antetokounmpo今天拿下26分,外帶9籃板7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