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視總經理吳戈卿心肌梗塞逝世 家屬忍痛隱瞞吳媽媽

▲前中視總經理吳戈卿逝世。(圖/翻攝自臉書,2018.01.02)
▲前中視總經理吳戈卿逝世。(圖/翻攝自臉書,2018.01.0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吳戈卿今(2)日傳出因心肌梗塞於睡夢中過世,享壽62歲。吳戈卿過去曾任職中視總經理、中天新聞總編輯、三立執行副總等職務,於2010年閃辭中視總經理,如今傳出逝世消息,讓人震驚。中視公關表示:「公司嘗試與家屬聯繫,尊重家屬希望低調處理,已轉達哀悼之意,亦會提供必要協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戈卿上個月還曾到世新大學演講,17日也曾於臉書分享去東京旅遊之事,如今撒手人寰,許多親友也紛紛湧入臉書表達哀痛之情。據《蘋果》報導,家屬因擔心吳戈卿母親身體狀況,至今不敢告訴她,吳戈卿已離世的消息,家屬心情也十分沈痛。有曾與吳戈卿共事的同事透露,吳戈卿為人親切,絲毫沒有主管架子,對於獨生女兒相當疼愛。

吳戈卿畢業於文化大學新聞研究所,目前任職於「台開集團」數位娛樂事業處的總經理,並於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兼任教授,生活十分充實。吳戈卿近日為了台開在花蓮的影視城一案,相當傷腦筋,甚至連續5天開會,仍無法解決。

過去吳戈卿也因心肌梗塞困擾,但他平時有運動習慣,身體並無異狀,如今因心肌梗塞過世,讓家屬不敢置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