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再爆球員偷腥 鄭承浩被爆多次偷吃

▲鄭承浩。(圖/資料照片中華聯盟提供)
▲鄭承浩。(圖/資料照片中華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球員又被爆出婚外情,這次是Lamigo桃猿投手鄭承浩,周刊爆料有2個小孩的他,在結婚4年中至少外遇4次,而且就連前富邦悍將投手林憲章都看不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週刊》在今(3)日爆料,鄭承浩儘管已經結婚還有2個小孩,不過仍和小三你儂我儂,完全無視正宮和他兩個小孩的存在。報導指出,鄭承浩和妻子2013年底結婚,到現在4年期間至少偷吃4次。

報導指出去年Lamigo全隊到巴黎旅遊時,鄭承浩還一路和小三私訊調情,他和小三的對話也曝光,小三傳鄭承浩小孩的照片說:「要想他(小孩)才對。」鄭崇浩回答:「誰想他啦,比較想妳啦。」當小三向鄭承浩說:「快去陪孩子玩。」鄭承浩則說:「我想跟妳玩。」

原本鄭承浩老婆在去年12月萌生離婚的念頭,不過鄭承浩向老婆求饒,表示自己有嘗試著去做好家庭的事,但自己還是做不好,接下來會以小孩為重,該回家就會回家,該分擔家事也會去做。

雖然鄭承浩已向老婆道歉,不過周刊報導鄭承浩在道歉完後,又向小三傳訊息,老婆向閨蜜哭訴事情才會曝光。

林憲章也在臉書上留言表示,「沒看過一個有老婆小孩的人,還找XXX當小三的。」甚至直接點名鄭承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