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直白問〈你想娶我嗎〉 男友反應超欠揍

▲袁詠琳推出新歌〈你想娶我嗎〉。(圖/杰威爾提供,2018.01.03)
▲袁詠琳推出新歌〈你想娶我嗎〉。(圖/杰威爾提供,2018.01.0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Cindy袁詠琳即將於二月份發行最新EP,並率先在12月、1月各先推出EP中的一首歌曲與歌迷分享。首波單曲歌名〈你想娶我嗎〉,超直白話語讓不少人嚇一跳。問到男友紀亞文,聽到歌名時怎麼回答?袁詠琳笑說:「就一般男生的慣用伎倆『裝傻』,假裝沒聽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想娶我嗎〉是首女生視角的歌曲,袁詠琳透過這首80年代復古曲風加上流行電子元素的歌曲,用有別於以往的唱腔,娓娓唱出女生的心聲。

▲袁詠琳MV中與閨密好友嬉戲。(圖/杰威爾提供,2018.01.03)

〈你想娶我嗎〉MV拍攝足足拍了快24小時,Cindy這次在MV中與閨密大跳舞蹈,配合歌名還特別設計了戒指舞,當唱到「親愛的你想娶我嗎」這句歌詞,就會有強調手指上戒指的動作。

MV男主角找了好朋友涂善存特別演出,原本正在馬來西亞拍戲的他,為了Cindy專程向劇組請假三天。其中無論是要在超市邂逅上演男追女情節,到最後天臺浪漫傳情,兩人都能在導演的要求下完美呈現。縱然拍攝近24小時,兩人依然精神奕奕,拍到凌晨都不喊累,好交情不言而喻。

▲袁詠琳(右)新歌找好友涂善存跨刀演MV。(圖/杰威爾提供,2018.01.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