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7年1.47億 皇家開高價留霍斯默

▲Eric Hosm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Eric Hosm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教士隊表態追逐一壘重砲Eric Hosmer(霍斯默)後,前東家皇家隊也不甘示弱,為了留下這一位自家培養的優秀球員,他們開出了7年1.47億美元的大約,力求將人給留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smer去年繳出25轟和94分打點,打擊率維持在3成18,同時還是4屆一壘金手套獎得主,是聯盟少數攻守穩定的一壘手之一,教士隊在昨日被爆料表態願意開出7年的長約來延攬他。

不過根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報導,皇家也不願意就此放人,因為Hosmer不僅是球隊元老,還幫助皇家拿下自1985年來首冠,可謂是戰功彪炳,在當地也享有很高的人氣,因此球隊也打算重金將他留下。

而除了他之外,皇家今年還有幾名主力選手可能離隊,包括三壘手Mike Moustakas和外野手Lorenzo Cain,如何做出取捨,考驗著球團的智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