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力新外盤強鎖1.9萬張 買不到現股別忘了還有權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在 MLCC 缺貨題材持續發酵下,再加上國巨 (2327-TW) 集團購併效應加持,國巨集團今 (4) 日作為大盤最強勢的領頭羊,不僅國巨早盤一度飆漲逾 7%,甫宣布將併購美磊 (3068-TW) 的奇力新 (2456-TW) 也在開盤直接漲停鎖住,外盤還有逾 1.9 萬張排隊等買,若投資人看好奇力新後市,買不到現貨,或可轉向奇力新認購權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動元件含 MLCC 等產品目前高階產能有限,且中低價同樣缺貨,業內預估供不應求的缺口高達 52 周,使被動元件整體產業景氣持續看俏,成為近期電子產業的領頭羊。

其中,奇力新繼去年 1 月成功併購旺詮 (2437-TW) 後,如今又將併購美磊,全球排名有機會坐四望三,更有籌碼打國際盃,後市受到高度看好。

另一方面,美磊目前是蘋果 iPhone 電感供應商,供貨量僅次乾坤,因此,奇力新在併購美磊後等同擠入蘋果供應鏈。

投資人若看好奇力新後市,也可藉由認購權證布局相關行情,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奇力新富邦 79 購 01(070526-TW)、奇力新統一 78 購 01(069361-TW) 和奇力新元大 77 購 02(071076-TW)。

奇力新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奇力新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