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陳喬恩 這些藝人都曾酒駕醜態百出、賠上人命

▲除了陳喬恩(左一),許多藝人都曾因酒駕糗態百出,或是賠上性命。(圖/翻攝微博、臉書、資料照 , 2018.01.04)
▲除了陳喬恩(左一),許多藝人都曾因酒駕糗態百出,或是賠上性命。(圖/翻攝微博、臉書、資料照 , 2018.01.0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4)早藝人陳喬恩因為在台北酒後駕車遭到逮補,被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而回顧過去,藝人酒駕的例子不勝枚舉,有的醜態畢露,還有的鬧出人命,都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

2004年時,「綜藝天王」吳宗憲當時無照駕駛,還酒駕載3名女子在路上奔馳,警察臨檢時,還耍賴不願意接受酒測,一個小時後才終於願意受檢,酒測值雖然不到公共危險罪,但依舊被罰3萬多元的罰款,此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政府為了遏止這樣的行為,為此訂定了「吳宗憲條款」。

▲吳宗憲過去也曾因酒駕,醜態百出。(圖/中天提供 , 2017.12.17)

・林曉培

酒駕惹禍的不只這一樁,另一位代表人物就是林曉培,2007年時她與朋友狂歡飲酒後,無照駕駛,與女護士發生車禍,對方死亡,當時她的酒測值高達1.1,之後賠償家屬800萬元,但卻換不回寶貴的生命,被對方家人痛罵是「殺人兇手」。

・洪其德

在墾丁二度酒駕,洪其德撞死從事洗碗工的婦人,下跪向其家屬道歉,並賠償330萬元,家人無法諒解,也因為這件事,逐漸淡出演藝圈,他為此罹患憂鬱症,甚至想靠自殺贖罪。

・黃仲崑

2015年,黃仲崑凌晨酒後開車還在路上逆向行駛,警方攔查時,測出他的酒測高達0.88,之後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北檢。

▲黃仲崑曾酒駕逆向行駛被警察攔檢。(圖/翻攝臉書 , 2018.01.04)

・黃志瑋

2014年他因酒駕在自家門口翻車,當時他頂著受傷的鼻樑自己從車子爬出,上銬時一臉昏迷狀態,酒醉未醒的情況下因此被拍到許多糗態的照片。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