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投票 球迷更愛字母哥勝詹皇、厄文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今(5)日公布了第一階段全明星賽名單,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擊敗詹皇LeBron James和Kyrie Irving獨居東區第一,總票數更是全聯盟第一。西區則由勇士雙雄Kevin Durant、Stephen Curry包辦前兩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前場第一是公鹿Antetokounmpo的863,416票,騎士James則以856,080票緊接在後,76人 「推特王」Joel Embiid為第三。後場則是塞爾提克Kyrie Irving拿下802,834票排在首位,暴龍DeMar DeRozan、溜馬Victor Oladipo接續。

西區前場則是勇士 Durant的767,402為第一, 「鵜鶘雙塔」Anthony Davis、DeMarcus Cousins排在第二、三。後衛則由勇士Curry拿下735,115票勝過火箭James Harden的602,040票排在第一,雷霆Russell Westbrook排在第三。

令人驚豔的是,菜鳥年就出現在東西區前十名內的4名新人分別是,今夏首度復出的76人的狀元郎Ben Simmons,和3名今年的新秀,湖人兩大新星Lonzo Ball、Kyle Kuzma,塞爾提克的榜眼Jayson Tatu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