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府觀旅處更名「交觀處」 歡迎遊客到台東旅遊交關

▲台東縣府交觀處今正式掛牌,縣長黃健庭主持茶會中歡迎遊客到台東旅遊交關。(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府交觀處今正式掛牌,縣長黃健庭主持茶會中歡迎遊客到台東旅遊交關。(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鄭志宏 /台東報導

台東縣府交觀處今正式掛牌,縣長黃健庭主持茶會中歡迎遊客到台東旅遊交關。為提升縣府的交通業務層級,作為向中央部會力爭更多交通建設的窗口,台東縣府將觀光旅遊處更為名交通及觀光發展處(交觀處)成立茶會,黃健庭表示,自100年在地方觀光旅遊業者向縣府反映,縣府向中央協調爭取交通建設時,往往被歸類觀光行政單位,因為單位定位不明,難以有力爭取交通建設。因此,為了提升縣府交通業務層級,向中央部會力爭更多交通建設,將原「觀光旅遊處」更名為「交通及觀光發展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健庭提三大願景來改善對外交通及建設,未來將在交關處的運作下,一步步完成。(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東縣府自去年獲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選為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11月底又獲Booking.com肯定為「2018年世界10大新興旅遊城市」後,更積極希望在卸任前交出更亮麗的成績單,黃健庭說,希望可以把對台東有益處的績效延續下去。

▲為了提升縣府交通業務層級,向中央部會力爭更多交通建設,將原「觀光旅遊處」更名為「交通及觀光發展處」。(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現階段爭取台東航空站升級、南迴鐵路雙軌化、南迴線鐵路服務效能提升計畫、火車站更新工程、多良車站復站以及全縣候車亭改善與增建等,都是短期重點工作項目。黃健庭也提三大願景來改善對外交通及建設,未來將在交關處的運作下,一步步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