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遭跟拍拎名牌包來往富少 陳星女兒說話了

▲Tiffany長相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8.1.6)
▲Tiffany長相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8.1.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陳星女兒「Tiffany」陳穎自女作家事件爆發以來,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龐大的輿論壓力讓她一度輕生。Tiffany近日遭媒體跟拍,爆出拎30萬愛馬仕包與千萬跑車男談笑自若的新聞,對此,她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紀人表示,「Tiffany一直被跟拍,很擔心影響身邊的朋友,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據Tiffany解釋,她與戴眼鏡的平頭女性友人一起出門,千萬跑車男是過來找女性友人,而不是她。目前Tiffany的感情狀態?經紀人回應,「真的還很年輕,現階段沒有男朋友,還是先把學業完成吧。感情的事情,現階段不是重點。」Tiffany的身分還是學生,學業是她當前優先考慮的事情。

▲Tiffany在IG經常分享穿搭美照。(圖/翻攝自IG , 2018.1.6)

記者忍不住詢問,「Tiffany覺得林奕含事件已經過去了嗎?」經紀人這麼說,「判決已經告訴大眾真相,不方便在此多發言。」記者接著追問Tiffany未來有機會重回先前軌道,拍廣告與上節目嗎?經紀人表示,「先完成學業吧,跟以前一樣,有機會就拍平面廣告。」Tiffany媽媽則說,「希望各界不要再追我們的新聞了。」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