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拒絕大聯盟合約 火腿新洋將就是要挑戰日職

▲Nick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ick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腿隊今(6)日正式宣布,獲得新洋投Nick Martinez,他可是拒絕多支大聯盟球隊所開出的大聯盟合約,希望來日本增加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ick Martinez是在2011年選秀第18位進入遊騎兵,2014年他在大聯盟初登板,這4年他累積出賽88場,17勝30敗,防禦率4.77。

Martinez表示:「不管日本,都有很多選手聽過火腿隊是很棒的球團,能夠成為火腿對的一員我認為很棒,我很興奮新球季即將展開,現在休季就要做好萬全準備,希望能幫火腿隊奪冠,不管在場內場外我都會好好學習日本文化,能有這樣的機會學習,對我來說實在很感謝。」

Nick Martinez擁有約145-148公里的速球,且很敢塞內角球,未來將會補足火腿隊先發陣容不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