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難民失序 科隆多名女子遭騷擾性侵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開放難民入境,雖然讓人稱道,但不同文化要相互融入,仍有一定的困難。德國大城科隆在新年除夕當天,便發生多起女性遭騷擾及性侵的事件,目擊者皆宣稱是阿拉伯及北非裔的人所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夕當晚,德國科隆大教堂湧入大量的阿拉伯及北非裔難民,他們於教堂廣場前叫囂、打架甚至施放煙火,引發不小的混亂,隨後德國警車鳴笛趕到現場,維持秩序。

失序難民還對女性伸出鹹豬手,至少有35名女性報警,於跨年當天遭到性騷擾。有一女子受訪時表示,她當天一出科隆車站,便被大批男子包圍,還摸及胸部及臀部,所幸衣物並未被扯下,她也逃離了現場。

除了騷擾事件外,還有民眾遭到洗劫。警方共收到60多起報案,且案發地點多在市中心,對此,科隆警察總長阿爾伯斯(Wolfgang Albers)表示忍無可忍,譴責這是「來自別次元的犯罪」,將加強市內的治安及取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