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國際行善日全球接軌 桃園號召募捐發票做公益

▲響應國際行善日全球接軌,桃園號召募捐發票做公益。(圖/中華民國志工總會提供)
▲響應國際行善日全球接軌,桃園號召募捐發票做公益。(圖/中華民國志工總會提供)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為響應國際行善日,全球接軌,中華民國志工總會與全民一同奉獻愛心,桃園各會也參與活動,募捐發票做公益,並將所募發票捐贈給財團法人桃園市仁友愛心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4月10日舉辦「行善日十周年~全球接軌」活動,桃園地區也響應行善精神,同一天在桃園市中正三街共同啟動「國際行善日~全國接軌~就在桃園」儀式,並展開募捐發票做公益,當天只要捐贈10張發票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以此鼓勵大家發揮愛心,5月1日將所募得發票捐贈給仁友愛心家園,希望能夠幫助弱勢族群。

當天與會的有金好康台北辦事處、桃園市志願服務協會、桃園市團友會、桃園婦女服務協會、泰山獅子會、平鎮同際會、金好康桃園展業處、中華民國志工總會,尤其金好康行銷公司更在活動中出錢出力,仁友愛心家園感謝大家的參與,讓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的大愛,傳遍各地!

中華民國志工總會也邀請全民一起創造世界紀錄,彰顯台灣行善的熱情與活力,與世界各地城市一起從事最夯的全民行善運動,成為全球唯一由國家志工中心啟動全球行善運動的國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