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到南島!包機直航飛斐濟 飛航時間少近一半

▲有「南太平洋珍珠」之稱的斐濟,於今年春節2月4日、2月9日將有兩班次斐濟航空包機直航。(圖/易遊網提供)
▲有「南太平洋珍珠」之稱的斐濟,於今年春節2月4日、2月9日將有兩班次斐濟航空包機直航。(圖/易遊網提供)

記者黃靜宜/台北報導

有「南太平洋珍珠」之稱的斐濟,於今年春節2月4日、2月9日將有兩班次斐濟航空包機直航,喜歡斐濟文化與浪漫氣息的旅客千萬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駐斐濟代表高泉金表示:斐濟四季如春,是南太平洋開發最好的國家,擁有友善的人民、美麗的海島、豐富的海鮮、設備一流的五星級度假酒店,是知名的度假蜜月勝地,深受全球觀光客青睞,每年吸引全球各地成千上萬的旅客,並成為夢寐以求的旅遊目的地;比爾蓋茲、梅爾吉勃遜甚至買下島嶼,將這裡視為家。

▲斐濟四季如春,是南太平洋開發最好的國家,擁有友善的人民、美麗的海島、豐富的海鮮、設備一流的五星級度假酒店,是知名的度假蜜月勝地,深受全球觀光客青睞。(圖/易遊網提供)

此外,斐濟多元文化背景也反映在節慶活動,如斐濟最盛大的芙蓉花節、Bula慶典、印度新年燈節等;而飲食文化方面,除了超甜美的海鮮外,高泉金代表特別推薦當地傳統料理Lovo與道地飲品Kava,讓旅客感受永生難忘的體驗。

斐濟在台推廣不遺餘力,今年ezTravel易遊網『春節直航斐濟』有別於以往轉機需耗時16小時以上,直航只需約9.5個小時;此外,2月4日、2月9日兩個春節黃金時段出發,也可望為台灣赴斐濟旅客人數創下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