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的最愛!新竹喜來登日式Spa好紓壓

▲Qi Spa細膩的按摩手法與親切細膩的服務流程,及其對顧客隱私的尊重與保護,連多位日本皇室成員也為之傾心。(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Qi Spa細膩的按摩手法與親切細膩的服務流程,及其對顧客隱私的尊重與保護,連多位日本皇室成員也為之傾心。(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第一大化妝品集團資生堂,在彩妝與保養領域將近一個半世紀的出色表現,成為引領業界的先驅。藉由百年來『以心致誠』珍貴保養經驗,創立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成為旗下第一支、也是最精緻的Day Spa品牌。Qi Spa細膩的按摩手法與親切細膩的服務流程,及其對顧客隱私的尊重與保護,連多位日本皇室成員也為之傾心,因而造就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成為備受推崇的日式Sp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2007年於台北SOGO復興館、2008年於高雄阪急、2011年於台中雲品酒店、2013年於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2015年於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設點後,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將於2016年1月進駐新竹喜來登大飯店5樓,這將是Qi Spa全台第六家分館,也是Qi Spa首次進駐桃竹苗地區的五星級連鎖飯店。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位於擁有「台灣矽谷」之美名的新竹,身處台灣高科技及文教發展中心,飯店建築結構宏偉典雅,堪稱大新竹地區的新地標,搭配獨特的喜來登貴賓服務文化,向來深受商務、旅遊人士所喜愛。位於飯店5樓的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特別配合竹科人高壓快速的生活步調,推出商務人士專屬的25-40分鐘精簡舒壓療程。

Qi Spa新竹喜來登大飯店的頂級Spa服務對象除了女性朋友外,也包括男性貴賓,分館內共設有六間療程室,包含三間個人療程室及三間雙人療程室,無論是個人前往,或是好友、夫妻同行,均可愉快享受舒壓時光;其中有三間療程室更規劃了專屬浴池,也另闢空間設立女性專屬三溫暖設施,徹底為貴賓解放五感、享受封塵釋壓的曼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